共同的路
  • 专辑名称:共同的路
  • 歌曲数量:0
  • 创建用户:三零音乐网
  • 创建时间:2018年07月14日
  • 专辑介绍:
     一带一路国际日主题曲《共同的路》由中国前副总理田纪云题名、一带一路国际日主席陈恩田词曲、一带一路国际日文艺大使行远(罗志强)演唱、杨昊东编曲、吴显均监制、罗志强担任制作人,《共同的路》表达了世界人民的共同愿望和美好期盼。

    全球皆知,一带一路国际日(1216)是由中共创始人陈独秀曾孙陈恩田携手联合国前官员、全球民间学者及国际组织为宣传中国领导人“一带一路”合作倡议而发起的国际民间节日,也是首个起源于东方国家、代表东方国家文化自信的国际民间节日。四年多来,一带一路国际日被评为全球民间响应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倡议的重大文化行动,连续两年荣登世界十大新闻,1216已成为“一带一路”约定俗成的国际民间代号,一带一路国际日办公室则成为联合国ESANGO早期唯一备案的一带一路机构。从国际民间层面看,一带一路国际日(1216)是世界人民心中“一爱相伴一路”的寓意之日,是婚姻和事业结盟的大吉之日,有望成为全球未来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日。

    《共同的路》作者陈恩田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以“一带一路”主题为核心创作的主题曲,作品意义非凡,受到全球华人的高度关注,“也许是执著追寻着幸福,踏出了文明的丝路,也许是执著历经了千古,航出了海上的旅途……”著名的唱作人罗志强用其深情、动容的嗓音华丽诠释着极具跨国色彩的新时代歌曲,《共同的路》制作人一带一路国际日文艺大使行远(罗志强)表示:音乐是全世界不同文明和语言之间,寻找民心相通的绝佳传播方式,在制作过程中精雕细做每一个环节,调动和激发出作品更佳原始和真实的生命力,力求尽可能捕捉、尊重和还原作品在创作动机时所产生的一瞬间情绪、情感和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