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国雪南国情
  • 专辑名称:北国雪南国情
  • 歌曲数量:0
  • 创建用户:三零音乐网
  • 创建时间:2018年05月07日
  • 专辑介绍:
     丹丹非常爱雪,为此还特意选择了在09年最冷的冬天,去到了北方,亲自感受了北方冬天的“洁白”魅力,轻盈化身寒冷的威力是多么的巨大,漫山遍野是那样的“美”,让人陶醉。当时内心要创作和歌唱的热血在燃烧着,回到湖南老家后她就告诉自己一定要写一首歌,而这首歌的歌名就是《北国雪南国情》。歌曲由:天蜂娱乐 独家发行。
    不久,丹丹把自己的故事和想法跟大庆文联的王璟老师沟通了,他甚是喜爱,灵感自然而来,在短短的时间内让歌词诞生了...中间还不断的跟丹丹沟通,经过好几次修改,才有今天的版本。
    爱雪的不止丹丹一人,云南丽江的著名原创音乐家和文光老师就是其中一个。说来也巧了,他受丹丹之托,拿到歌词甚是喜欢,灵感也自然而来,在短短的时间内就为歌词谱写出美妙动听的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