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灯
  • 专辑名称:天灯
  • 歌曲数量:0
  • 创建用户:三零音乐网
  • 创建时间:2018年01月31日
  • 专辑介绍:
    《天燈》是香港歌手杨泽怡ShirleyYoung演唱的另一首伤感歌曲,此歌由代表著对天燈的怀念和爱情间关系,借天燈散落表达对爱人的思念和回忆,渴望得到卻得不到關係,忘不了的一段情。
     
    歌曲由香港著名作家郑汝森,古巨基[天才与白痴]为代表作为杨泽怡监製;香港金像獎填詞人梁柏堅填詞;香港著名海底攝影師楊正軍拍攝新歌MV,為頂級團隊再次把楊澤怡ShirleyYoung歌曲推至極限!
     
    《天燈》散盡,人煙落莫,情為何物,漂浮燃燒]这就是香港才女歌手杨泽怡ShirleyYoung独一无二的音乐特质,抑郁却又坚强的音乐灵魂与穿透力十足的动人嗓音交会,带领听者在沉浮的黑暗中寻觅光芒,直到找到继续前进的方向。睽违2年,杨泽怡ShirleyYoung 单飞携最新创作专辑《天燈》回归,在炎炎夏日的東南亞國家出海拍攝MV。
    来自香港,16岁组合出道的杨泽怡ShirleyYoung,如今即将步入双十年华的她,在新歌《天燈》MV中化身空灵系美少女,穿上泳裝,展现窈窕曼妙身材,令人惊艳。此歌由杨泽怡ShirleyYoung 代表著对天燈散落的关系,借天燈表达对爱人的思念和回忆,忘不了的一段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