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世界
  • 专辑名称:黑暗世界
  • 歌曲数量:0
  • 创建用户:三零音乐网
  • 创建时间:2018年01月05日
  • 专辑介绍:
     
       每当黎明破晓,光明重现眼帘,人类心中充满各种属于自己的期盼和希望,但有些偏偏不能如愿,总有那么一群善于伪装的另类,用友善去装扮心中丑陋模样去攻击身边的朋友和亲眷,然而这种自以为是的立场以为会得到最美和崇拜的称赞,那么错了!终有破了相,越了墙的时候,再怎么圆谎和欺瞒,那必然会得到惨淡的下场。
    Wesson在创作《黑暗世界》的时候,灵感源于对近来周围所发生的一些,同时也站在客观条件及各角度的感悟,连词曲一并记下这世界的黑白两面相对。是的,现实就是现实,只有使自己强大才是强者,别人才对你刮目相看;弱者,他也许会对你保留一丝想法,是否还有一点“利”的价值。
    希望世界上还是少一些嗔痴贪婪的一些XX的XX。记住,光明永远在前。花朵,一直盛开在心中的那份土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