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忘记是谁
  • 专辑名称:想忘记是谁
  • 歌曲数量:0
  • 创建用户:三零音乐网
  • 创建时间:2017年12月05日
  • 专辑介绍:
        有距离才会美,我在慢慢体会,恋爱就像白蔷薇被刺伤的累!你们会发现身边情侣的恋爱期,开始热恋度非常高涨,但后续难免一些摩擦琐碎状况影响了恋爱质量,到最后还是不合而散。
     
    其实,受伤多少与男女无关,互相真心付出,你就肯定会受伤。习惯是可怕的,无法想象的,你爱的人就像你生活中的光,一旦你习惯了有光的日子,突然一下回到黑暗,肯定不适应。不过,大多数女生会在黑暗中哭泣,而大多数男生是在黑暗中沉默。黑暗中哭泣,彼此能听到声音,于是知道了她的伤心,黑暗中的沉默,看不见表情,但是你不能说他就不痛苦。从心底拿走一个人,真的是件很残忍的事情。翻阅故事落泪,撕下这一页就不后悔,可以没有结尾,那就用暖心正确的心态去互相祝福吧!
     
    2017.11月张伟在这个刚送走了金色的秋天,迎来初冬的季节,他再次用自己的态度发声,首张专辑中第二主打歌曲[想忘记 是谁]来舒缓对过往男女的情绪。
     
    这首歌主要是站在男孩的角度谱写的乐章,暧昧关系没有完美的,只能做得更好。别担心,总有一天你会遇见一个更好的个姑娘,她会善良、性感、幽默,绝对是你梦中情人的样子。没错!你会一发不可收拾的爱上她,向她敞开心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