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时代
  • 专辑名称:中国新时代
  • 歌曲数量:0
  • 创建用户:三零音乐网
  • 创建时间:2017年11月28日
  • 专辑介绍:

    由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出品,海南省歌舞团创作 ,王晓岭作词、臧云飞作曲、丁晓君演唱的《中国新时代》20171127日全网首发。

     

    丁晓君演唱的新歌《中国新时代》,激越高亢,柔美细腻,曲调优美而朴实深情。曾获中央电视台青年京剧演员大赛金奖的她用一个熟悉而又陌生的歌声,撞击人们的心灵,证明了她走上歌坛是实力所致、追求使然,这对她来说,每一首歌的推出和不一样的精彩演绎,可谓水到渠成,看似有些意外,却是两种艺术默契交融的版本,全在情理之中!

     

    歌词词风清新流畅, 语言精致,词意抒情、大气、高亢,乐如潮、歌如海,宛如彩练直挂云霄的视觉画面。曲调充满流行的韵味,节奏动感十足充满活力。丁晓君的演唱旋律起伏收放自如,感情充沛,既有大气磅礴的气度,又有唯美婉转的渲染,接地气聚人气。

     

    丁晓君端庄典雅的气质,英姿飒爽,期待更多的原创好歌问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