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风中
  • 专辑名称:在风中
  • 歌曲数量:0
  • 创建用户:三零音乐网
  • 创建时间:2017年10月11日
  • 专辑介绍:
     由吉他爱好者万国鹏演唱并作词作曲的歌曲《在风中》于某月某日在某平台或者各大平台上线,这首歌的创作过程曾在卫视曝光,获得观众喜爱,演员万国鹏为喜欢这首歌的朋友们,自掏腰包和朋友们经过一年的耐心制作发行到各大网站和大家分享,这不是一首描述青春的歌,而是在青春里面的歌,送给所有仍然相信梦想的年轻朋友!千万不要被现实过早结束我们的青春与梦想!
     
     
    写这首歌的动机其实就是我从小就喜欢听歌,也喜欢弹吉他,生命里的没个时段都有一首歌陪着我度过,后来渐渐找不到和我的生活对应的歌了,于是自己就试着写歌,就写出来这首歌了,我写的歌也比较简单,足够抒发自己的情感而已,也就算一个业余写歌爱好者。
    通过这首歌我想告诉大家的一句话是,……这首歌是送给一切仍然相信梦想的年轻朋友!千万不要被现实过早结束我们的青春与梦想!
     
    以上是写这首歌的感情,下面是我为什么想自费把这首歌发行出来的原因
    这首歌在电视上唱过一部分,都已经过去一年了,还持续有网友艾特我说在网上找不到这首歌,
    他们喜欢我的歌,我很开心,希望他们能够听到,所以我也就是为喜欢这首歌的朋友们发的歌。第二点我自己也觉得发歌这种事挺酷的,特别是自己的原创歌曲,所以就决定和朋友们一起把这首歌制作出来了
     
    在风中你说,梦里的季节,心跳的不太一样,你是否会察觉
     
    琴声告诉你,简单的信息,掩饰不了的慌张,你是否会在意,
    任那风儿轻轻摆弄,头发随风吹
    任那时光淡淡流淌,我在你身旁,
    还能够陪你多久,还能否为你暖手,还有什么能做,还有什么要说。
    世界之大,再遇见你我已不是我。
    日月如梭,再回忆起还那么快乐
    那些唱给你的歌,都是我想说
     
    在缤纷的年华飘向各自梦里的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