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X.C
  • 专辑名称:Y.X.C
  • 歌曲数量:2
  • 创建用户:三零音乐网
  • 创建时间:2017年10月09日
  • 专辑介绍:
       《Y.X.C.》是由叶香成自己创作,并且自导自演的最新嘻哈单曲。前期统筹,拍摄方案,现场执行,后期监制等一系列都是自己亲自操刀完成,为的就是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歌曲想表现的是我在音乐路的态度“坚持梦想,不忘初心。”无论别人如何嘲笑、讽刺、不看好你,我都会一直这么无畏的走下去。因为你的坚持,只有你知道。
    ? 拍摄这部片子是顶着36°室内温度,没有空调风扇,一遍一遍的过舞蹈完成的,衬衫流的汗一直没干过(所以你会看到很多镜头脸上很油)。工作时间从早上7点到晚上10点,中间只有吃饭半小时和开车去下一个场景是休息的,我也知道我们的硬件软件也不是那么的专业,所以很多镜头不完美,但这首歌是我很用心去完成的,我只希望通过我最大的努力去完成我想要的东西,并且分享给大家,不管结果怎么样,但是希望能够大家多多支持,歌曲由天蜂娱乐(深圳)有限公司发行出品。
      《Y.X.C.》是歌手叶香成的首张EP专辑,Y.X.C则为叶香成拼音首字母的缩写,专辑包含3首歌即同名歌曲《Y.X.C.》,中国风流行歌曲《红颜笑》,以及《前世约定》。三种歌曲风格各异,均是本人非常喜爱的风格,同时也是首次参与创作的音乐作品及MV,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给大家分享好听的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