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还有一次如果
  • 专辑名称:如果还有一次如果
  • 歌曲数量:0
  • 创建用户:三零音乐网
  • 创建时间:2017年01月07日
  • 专辑介绍:
    如果,没有如果。
    如果,还有一次如果。
    倘若所有离开都是情有可原,
    如果还有一次如果,你会怎么做?!
     岁末寒冬,张赫宣新歌《如果还有一次如果》是这个冬季最饱含暖意的惊喜。乍听起来略带悲伤,却不沉痛。歌曲辗转揭示每个人的爱情剧本都有万种可能的过程和结果。倘若剧情是悲伤的,“如果还有一次如果”便是黑暗中的那道希望,转机之光。词曲中充满画面感,既有对往事的刻骨铭心,又有对未来的静候和期许。再见面无论是紧紧拥抱,还是相互折磨,一切的前提都是“还有一次如果”。可遇而不可求的爱情常常在我们身边发生,悉数之余也只是别人的传说。歌词从相对悲情角度告诫人们,在感情中要学会珍惜眼前的一切。如果还有一次如果,是否还会选择从头来过……
    在《如果还有一次如果》这首歌曲的录制过程中,张赫宣也挑战了自己当歌手以来从未尝过的高音,可谓为歌曲平添了一个新标签。歌曲副歌部分渐入的低吟哼唱,更是巧妙地烘托了整首歌的气氛和情绪。对比过去从中国好声音出道以来的作品,这首歌不难听出张赫宣的转变,在保留原有特质的基础上,融合了新的演唱技巧。歌曲完整听下来,不再是80年代的沧桑摇滚,无论是曲风上转变还是对声音的掌控,都带着些许的新尝试。
    爱像遇见一次不经意的烟火,一眨眼就错过。就像一部狂热又难过的小说,有着说不清的瓜葛。此刻,跟随张赫宣的脚步,聆听《如果还有一次如果》的真挚和不凡吧。